sábado, 3 de marzo de 2007

「請給一塊錢給我,好嗎」計畫



你好,我是Walter David (Wally)。
許多時候,當我在等綠燈或在街上散步時,常常會聽到「請給一塊錢給我,好嗎」這句話,一般我就會把手伸進口袋而拿出「一塊錢」給他。
後來,我問我自己,身為熟練的網路使用者,如果透過Internet 來提出這個請求,不知會怎樣?
... 有可能收到一些銅板嗎?
... 這個世界的哪些陌生人會看到我的訊息呢?
為了澄清這個疑問,我決定設計這個網站,看看效果如何。
如果你和我懷有同樣的疑問,歡迎你跟我一同實現這個名為「請給一塊錢給我,好嗎」的計畫
請你郵寄一塊錢美元 (1 USD),並且在信封內附你的資料 (姓名、地區、城市、國家和電子郵件等),讓我了解你是來自這個美妙世界的何方。

郵寄資料:
CASILLA DE CORREO N°5
SUCURSAL 12
X5012 – CORDOBA
REPUBLICA ARGENTINA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No puedo creer lo caradura que sos por que no te dedicas atrabajar como lo hace la gente de verdad que se levanta muy temprano.

Wally dijo...

Estimado "Anonimo", te informo que trabajo de 07 a 18Hs y realizo otras tareas en un emprendimiento de 19 a 23hs. Sería bueno que si vas a escribir sobre algo que ignorás, primero preguntes y luego pongas tu nombre .

Walter David Gualco (Wally)